close

二寶應該是射手無誤了, 媽咪其實私心很希望能和我一樣是摩羯阿!

◎射手座小寶貝(11月23日~12月22日出生)

射手寶寶天生就相當樂觀,彷彿天塌下來都有別人頂著似,常常看起來一付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而且射手寶寶活潑的個性,很容易感染家中的每一個人,可以使家中的氣氛更加歡樂。射手寶寶不太容易聽話,更無法忍受嚴格的規定,如果對射手寶寶施以高壓的手法,他們將會有嚴重反彈的現象發生。讓射手寶寶多親近大自然。

外在及內心特質
射手座寶寶是非常聰明又活潑的小可愛,雖然一樣是火象星座,但射手座卻不如白羊座那樣衝動,或是獅子座那麼有主見,是比較溫和而聰明的星座哦!雖然小小的射手寶寶感覺上常有些小迷糊的感覺,但其實是十分懂得大人心思,會討大人歡心的小鬼靈精,加上愛笑脾氣也好,所以很容易就會變成家裡十分受到寵溺的小傢伙了。這個星座學習能力很好,對於學習也顯得十分有興趣,可以玩一樣玩具研究很久而不覺得膩,雖然偶爾也會想換換口味,但喜新厭舊的狀況並不是很多。

射手座因為懂得討大人歡心,所以父母的教養就十分重要,有時不能寵壞了小射手,該要有的原則還是要堅持,只要父母態度明確,射手座自然就會變得更乖巧聽話囉!另外射手座對於外出有特別的喜好,能出門兜兜風其實會讓射手寶寶特別開心,是一個最喜歡戶外活動的星座唷!認識新鮮的環境對射手座而言是很好的刺激,能增加這個星座的感受力和創意!

教養秘訣
射手座是不容易集中注意力的星座,因為好奇心很重的射手寶寶,對於什麼事都有興趣,很容易就分心了呢!所以要花時間培射手座一起學習,讓他們習慣專心的完成一件事,別中途打斷射手座,這會讓射手寶寶的注意力中斷,原本已經有所成果的學習,也會一下子被拋諸腦後。一定要堅持每一件事的完成,讓射手座習慣專注,不那麼輕易的被拉走!

適合的親子遊戲
射手座其實是十分聰慧的星座,可以玩一些有活動力又刺激的遊戲,比如躲貓貓,小射手會對尋找對象突然出現的驚喜感所征服!

未來大富翁-教射手寶寶存錢
很難讓射手座的寶寶做些靜態的事,當然包括存錢。射手座的寶寶天生就喜歡交朋友,不受拘束,對錢不太有概念。爸媽最好能夠從小就開始約束寶寶用錢的習慣,給寶寶一個喜歡的存錢筒或是收藏盒,讓寶寶心甘情願的養成存錢及用錢的好習慣。

射手A型寶寶
A型的寶寶比其他血型寶寶有較為定性的表現,比較會聽父母的話。

射手B型寶寶 
比較不喜歡受拘束,父母要從小嚴格管教,不然個性容易像脫韁的野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歐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