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W)  

寶貝知道我這兩天準備要去醫院生了,上學時和平日東聊西聊截然不同,沈默許多,突然讓我捨不得了起來,

眼眶都紅了。寶貝~媽咪很愛你!我也知道你很愛我!

(37W)

1. 產檢重量: 2715g   ,寶寶活力滿分,沒有宮縮, 醫生有問我水果是不是吃很多,羊水有點多,要我克制一下

    今天也是最後一次正規產檢日,到長庚做"自費"高層次超音波 (剖腹產需要)=>麻醉科訪視(剖腹產需要)=>產檢門診=>產房測胎心音40分鐘, 

    從踏進醫院到能回家花了五個小時, 還好一切順利,,接下來就是期待下週寶貝的出生了! 

2. 擠乳器配件拿出來消毒準備

3. 腳丫開始水腫! 很高興把秋天預先買好的平底鞋拿出來穿,當初考量到冬天剛好是懷孕後期可能會水腫還特地買大半號的,還跟小姐要了鞋墊,

     結果今天拿出來穿,根本不需要鞋墊,還有點緊,果真體質就是這樣無法逃脫水腫命運!

4. 宮縮現象比較頻繁,白天也有,晚上睡覺也有很多次 ,稍微說話快些就容易累和喘

(36W)

1.把待產包東西買齊,月子中心的東西還很不想收...........

2.幫橙寶做一個行事曆,讓他可以一看就知道媽咪還有幾天要去生弟弟,訂購橙寶的聖誕禮物樂高10698,今年聖誕夜媽咪在月子中心,爸爸說到時候會跟橙寶講「是弟弟幫他選的」^^ 

(35W)

1.開始請假在家休息,偶會抽筋,半夜偶會失眠,吃飽飯都有噁心感,待產包拖到這週終於開始整理,天氣冷了,因為要出門,覺得把腿抬起來穿襪子是件很困難的事情,就跟剪指甲一樣

    挺著肚子到婦幼館排隊拿媽媽手冊贈品 當天回家超好睡=_= 

2. 產檢:頭圍預估為36W2D   BPD :90mm

(32w) 

1.主動詢問醫師施打百日咳疫苗 ,打完才知道是林口長庚的是 Tdap,全名是「減量破傷風、白喉、非細胞性百日咳混合疫苗」,所以這隻疫苗不只是預防百日咳而已,也同時可以預防破傷風與白喉。

     萬一媽媽來不及,在計程車上急產,或是照顧四個月以下的寶寶時,不慎把他弄受傷了,孕婦曾經打過Tdap疫苗,就比較不用擔心嬰兒破傷風感染的問題。打完手臂痠了三天阿~~~~

2. 剪短頭髮。 妊娠紋超級明顯,閃亮不已

3. 網路上看到最暖心老公星座(懷孕時更疼你 TOP5 ),我家隊友居然是第一名,不過他真的把很多家事都包辦了,還陪大寶玩耗體力活動,男寶寶果真運動量不低。

(30w)

私心想買包包,以買媽媽包名義買了 喜舖 B-Bag法式蕾絲金極簡配  (沒辦法,一聽到限定款頭就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歐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