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均寶會爬之後,開始對很多東西有好奇心,拿到東西就往嘴巴放,好認識這個物品,已經是二寶媽了,對這行為見怪不怪,但也開始物色適合寶貝的玩具,兩寶貝差了五歲,很多以前的玩具都送人或是整理掉了,剛好看到費雪有玩具試玩活動,當然立馬報名參加 很開心獲選為試用一員。

開箱合照一下~ 均寶和他的第一盒積木

MEGA BLOKS-美高80片積木袋-藍色

 

  

大寶貝五歲,小寶貝七個月,兩個人看到時都眼睛發亮,當初大寶貝的第一個正式生日禮物是買樂高得寶系列積木,總覺得從小與積木混熟的孩子,在空間組合邏輯創造會比較好,這次收到積木組媽咪也是很開心,

整袋倒出來的量還滿多的,八十顆大顆積木還算小有份量 ,針對小寶寶設計,和樂高得寶系列比起來少了小馬小花之類的,也因為這樣七八個月就可以開始玩,反而是樂高系列的小馬小花一定要滿一歲,不然孩子可能就放嘴巴吞下去了

 

小寶貝就是東抓抓放嘴巴,西抓抓又放嘴巴,而大寶貝很快就組了一個機器人,顏色顯眼,又有許多顏色,大顆粒好抓握,小寶被七個月很快速的就可以抓起來玩,看到哥哥的機器人也想去摸,光這袋積木讓媽咪有了半小時的快樂放空時光。

 

  

   

個人喜愛的細節部分如下:

1.外袋輕巧(有點像米袋的材質超輕),拉鍊區設計也安全,適合小寶寶提走或是自行練習收玩具。

  

2.積木形狀雖有方型部份,但是仔細用手指按壓街圓滑不刮手,更可以放心讓七個月的寶寶拿到嘴巴認識一下 ,同樣顆粒數的積木有高和低兩種設計

      

  

3.可以和樂高得寶系列(1-5Y大顆粒系列)完美貼合在一起,最下面的綠色板不用解釋就知道是樂高基本中的基本綠板子了,覺得樂高小貴的媽咪,可以買美高來降低預算。

  

    中間玩具寄送時還曾經發生一些投遞上的小插曲,但是美高的服務人員都非常有耐心的回信,最後終於收到期待已久的積木試用組,覺得這公司的客服真的非常好,難怪費雪的名號能夠馳騁在寶寶媽咪玩具界這麼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高 費雪 積木
    全站熱搜

    里歐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