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過自己會有買揹巾的一天,生大寶時一台推車走天下

寶寶不想坐推車時,爸爸媽媽輪流抱(當然爸爸抱比較多啦),

生了二寶,加上大寶貝上學了,突然發現好像有需要使用揹巾

的時候,怎麼說呢?因為大寶貝五歲了,怎麼可能一直待在家裡,

也是需要出去運動放風一下(其實是媽媽想出去吧XD),

再來小的要打疫苗,所以媽咪我必須牽著大的帶小的一起去診所,

最重要的原因來了~~> 小寶貝的體重已經超過 9公斤

出門一直抱著,對生了兩胎的我,快...快...沒辦法負荷(其實是年紀大吧 XD)

    爸爸一直覺得買揹巾沒有必要,但愛買的媽咪怎麼可能會被阻止

使用估狗大神搜尋了一下,再刪刪減減,找到心中最重要的幾個必備向度

1.材質舒適

2.重量輕(寶寶已經很重了,背巾當然要越輕越好)

3.透氣佳 (台灣夏天悶熱,出門母子兩人胸貼胸的

    ,當然要越涼越好,至於冬天比較沒差蓋上外套之類的就好

4.花色不能太老氣(這是媽咪龜毛的條件....)

5.價位公道! 

最後找到 elenire Bliss S  選了2017新花色   

  

優點部分:

1. 材質:以創新戶外機能網眼布料製成,重量只有700g,超輕薄透氣,

防風防水耐汙,不起毛球

2.全揹巾均由韓國製造,產品一年免費維修保固,

3.目前購買是送有機棉口水巾一組2入 (有贈品超符合媽咪的胃口),

真的很輕,贈送的口水巾也非常厚實,寶貝吸到發出滋滋的聲音,我能自己單獨完成將孩子背起

的所有動作

寶寶背後揹巾白色的部分就是我將透氣布打開,就會露出有洞洞的地方。

      缺點部分還是有,說明書步驟解說非常陽春,我開箱時大部分是以第六感來調整揹巾,

後來是搜尋網友的分享文章反而快速上手但是附贈的說明書都沒有寫到,有點可惜,

不過到該公司的FB粉絲頁留言詢問,有提供我一些使用參考影片,

    另外設計有貼心收納空間,側邊有收納口袋,但是沒有拉鍊,想放i phone 6 plus,

又怕走一走掉出來,前方有收納口袋,但是為了讓孩子透氣,就會把口袋的布整個捲起,收納功能就會被犧牲掉。

不過這些小功能,都不是什麼大問題,因為見仁見智,通常出門還會另外準備包包的

重量輕真的大勝! 目前使用起來非常不錯,有男寶寶的媽咪可以考慮入手一下

花色又非常適合爸爸背

 

 

  

 

arrow
arrow

    里歐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