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值得記錄的溫馨五月~

第一次兩個寶貝陪我過母親節、

大寶貝換第一顆牙,小寶貝學翻身,

寶貝們每天都長大ㄧ些些,%E6%9C%AA%E5%91%BD%E5%90%8D

大寶貝很愛弟弟,知道爸媽有時候不能

陪他玩要顧弟弟,也慢慢會調適自己的

心情,是好哥哥呢!

橙今年畫的母親卡是畫媽咪,

  

他設計的是頭上包包頭的髮型,

有時候太忙看大寶貝自己乖乖玩,

會有點小愧疚+捨不得⋯

晚上橙外婆陪橙睡覺時,

橙對著我買的小被被說~媽咪我愛妳,

外婆就跟橙說:「下次可以你先和媽咪、弟弟睡

,等你睡著,爸爸再抱你去和他睡」,

橙回說:「不行,會吵到弟弟」

我聽到這件事情,心頭揪了ㄧ下, 

這個月掉了第一顆下門牙,

也因為蛀牙裝了ㄧ個牙套,

刷牙時,我問他去弄牙套那天的心情,

他說:「我會害怕,但是我很堅強!我想

表現很勇敢給媽媽看!」

覺得生了弟弟,橙突然長大了好多,

橙會同理家人們的需求,讓自己配合,

也因為這樣,已經好ㄧ陣子沒陪他玩久一點了,

媽咪我要改變!

心裏還真捨不得⋯⋯媽咪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歐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