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W [林口長庚產檢]

下班直接趕到醫院產檢,

一到診間門口剛好就是我的號碼,

就趕快衝到櫃台測尿液,體重血壓等,

趕快通知護士小姐(我可不想過號又要等半小時),

醫師來的時候笑咪咪的,

照了超音波說:"看不出妳肚子小小的,小孩還很大"

呵呵,寶貝已經2700up嚕,

醫師說"頭不小",但是是跟身體比例比較

跟其他小孩比其實不算大,

乎~害我擔心了一下,寶貝..要健康喔!

BPD胎兒頭骨橫徑:93.1MM (38W) 媽咪os:會不會是頭髮多所以照起來頭圍大呢?

AC胎兒腹圍的長度:302..6MM (35W)

===============

37W (100/10/8)

新光三越週年慶開打

到了婦嬰用品樓層刷了我一萬六UP,

閉關好久沒逛街的我,走了兩小時腿都不會痠,

老公卻已經在喊累了.

不過倒是覺得肚子重腰比較酸,

感想只有兩個

1.小孩的錢真的很好賺

  (跟我買同櫃的另一位孕媽咪,可是拿著有做功課的筆記本來採購)

2.這些孕婦平常都躲在哪裡呢? 可是這兩年除了在婦產科時,

  第一次看到最多孕媽咪的一天 (大概超過10人吧)

 ========

37w3D (100/10/11)

今天難得請假在家休息一天

突然發現我的麵包腳消腫超多,

我的腳踝回來看我了

另外昨天和今天都拉了一次肚子

是是是..是因為要生了所以才有這些狀況嗎?

======== 

37w5D

今天上班,麵包腳又回來找我了,

天氣熱腳更容易水腫,

昨晚很累,但是只要一醒來就會想到會不會要生了?

到後來連作夢都夢到自己生了

害我一早起床沒睡飽

明天又要去產檢嚕

期待看到小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歐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