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規劃之後轉到大醫院生產,28W預約了林口長庚,晚上夜診的39

當天老公準時下班結果塞車嚴重,很擔心會過號要重新排很久,

一路上緊張的心情兔寶好像也感受到了,在肚子裡動來動去

因為是初診,又過了七點半一點點,

櫃檯小姐差點不讓我直接在樓下掛號,

(本來希望我先上去找醫師決定可不可以掛號)

掛完號後按例要先做一些尿液檢查,四格全中,

護士小姐說:「今天晚上吃了好料喔

還不是因為第一次去檢查,匆忙隨意吃東西,

就吃了便利商店的奶油麵包+御飯糰+米漿,

等到護士小姐這麼說我才發現~好像吃太甜了!

(我平日可是都很不愛吃甜食滴><

到了診間先在超音波檢查床上躺著等醫師,量了頭圍、身體、檢查性別等,

之前照超音波都趴著,都可能是女生,直到羊穿結果才知道是男生,

我當然很好奇的問醫師有沒有看到性器官?

醫師說:「這麼大怎麼沒有看到?」

哎呀!之前都沒看過,哪裡知道哪個是哪個

一切正常醫師笑笑的就沒有另外說什麼,

接下來很快速的看了之前的檢查資料,

醫師要求找天來自費檢查超音波,請我排時間檢查姙娠糖尿,

並給我胎動紀錄表,

想到那個噁心的喝糖水,我趕緊說之前在診所驗過了,報告還沒有出來。

醫師幫我預約下次產檢居然排到夜診的67號...也太熱門了吧...

第一次的感受還ok,兔寶也乖乖的讓醫生伯伯檢查,

28W檢查結果也是28W大小,產檢順利

-----------------------------

話說長庚回來後,一直不願意打電話去之前診所問檢查結果,

很不想再吃一次那種東西,就把護士小姐的話印記在腦海:

沒有問題就不會通知嚕~沒有問題就不會通知嚕~沒有問題就不會通知嚕~

想說等到快要到預約門診前幾天再打電話去問。

昨天,終於鼓起勇氣,心裡也想想應該差不多了,打電話過去,

櫃檯小姐居然留我的手機,「等等護士小姐會再打電話給你」

蝦米!還要等喔!

還要請護士特地跟我講什麼?該不會沒過吧

就這樣又等了兩小時

後來的結果是「通過!」,還好!心中的大石頭終於放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歐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