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2/25(五)晚上學校日,

家長們都在問我何時要生baby?

我都回說順其自然,

but,心理有另一個聲音問我...該不會真的有baby吧?

於是趁空擋買了驗孕棒,卻決定不要告訴老公

星期六一大早趁老公還沒起床,自己偷偷行動

 

2kinea.jpg    

 

果然~看到超紅的兩條線...

心理突然踏實起來...終於確定了

(拍照存檔時已經是26w後了,線已經變淡很多)

熟睡的老公這時還不知道發生何事

我:我要抱抱                 

公:抱什麼抱啦~(還在賴床)

我:不抱的話,你兒子會生氣喔!!

(根本還不知道性別就直覺說兒子...哈)

只見老公遲了兩秒,彈跳過來!臉上的表情真是筆墨難以形容 

過了兩分鐘後瞌睡蟲都跑光了,

笑得可燦爛呢!

一邊笑一邊怪我不告訴他,自己偷偷行動

 

第一天見到兔寶是2011,2/28   (一) 和平紀念日 ,晚上去檢查

2-28.jpg  

===============

兔寶10W嚕  2011,04-05   

小巧的身體超迷你的,

但是我似乎已經看到他的頭了

他自己帶的便當,好大盒啊(背下面的小圓圈)~

而這時我也正進入痛苦孕吐期

兔寶很聰明,總是等學生放學4點後讓我狂吐,

早上卻都沒什麼症狀

(這麼早就意識到自己是老師的小孩了...)

4-5.jpg  

==============

兔寶18W    2011,05-27   孕吐期已經結束了,

之前超音波兔寶都不給拍,還不知道性別

這天是到柯滄銘診所做羊膜穿刺的照片,

柯醫生看來看去下了結論"可能是女生"

5-27.jpg  

===============

現在的兔寶已經27W了

羊膜穿刺的報告上清楚寫著"XY"男生喔~

我家的兔寶性別終於揭曉^^

要健康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歐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