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起就問小寶要不要退房呢?

今日產檢測胎心音和宮縮,胎心音活潑好動,宮縮平淡無奇

看來這個總統級套房我家小寶住得很享受

闕醫師幫我檢查完超音波還加上幾句評語:

你的肚子39W才這樣大,懷雙胞胎都沒問題....XD

頭又不大,你很好生! (給我打了很大強心針~)

希望真的像醫生說的很好生阿~

不要讓我痛太久^^

產檢紀錄BPD: 96.3mm

下週就天蠍座嚕,看來我的小寶想要當天蠍寶寶的樣子

======

39W2D

今天是天蠍座的開始了,我家小帥哥確定是天蠍座啦~ 終於到了預產期週了^^

一大早老公就說同事老婆預產期11月初的已經生了

親愛的小寶,可以退房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里歐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